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教育科普]《佛畏系统》万维钢 用系统思维全面提升你的决策力[epub]

详细介绍

[教育科普]《佛畏系统》万维钢 用系统思维全面提升你的决策力[epub] 二次世界 第1张

[图书类] [教育科普] [其它] [网盘下载] 《佛畏系统》万维钢 用系统思维全面提升你的决策力[epub]

-->

[教育科普]《佛畏系统》万维钢 用系统思维全面提升你的决策力[epub] 二次世界 第2张

哪些运气要等,哪些运气要追?

哪些风险可控,哪些风险别碰?

哪些事情须孤注一掷,哪些事情要及时止损?

哪些历史经验可借鉴,哪些历史经验要推翻?

哪些时刻要活在当下,哪些时刻要展望未来?

如果你也经常遇到这样的难题,你需要一点系统思维帮你提升决策力。

本书的重点不是讲解系统思维的概念,而是通过丰富的日常案例,带你破除常见的思维误区,掌握系统思维在生活中的应用。作者将普通人常见的问题归类,通过讨论五大系统——职业和发展系统、学习和研究系统、日常做事系统、情感人生系统和社会大系统,用科学知识、系统思维武装你的大脑,带你洞悉系统背后的规则,让你有方法、有底气做出属于自己的科学决策。

读完此书,你会站在科学的视角,重新审视生活中的各个系统。回到现实生活后,你也能突破自我认知局限,不管面对多么复杂和不确定的情况,都能看清局面,科学判断。

《佛畏系统》

作者简介:

万维钢

前物理学家,现科学作家,“中国好书”“文津图书奖”得主,得到App订阅专栏“万维钢 · 精英日课”主理人。199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5年获得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曾长期从事核聚变等离子体物理研究,现居美国,专职从事写作。他主张以科学精神钻研社会现象,擅长让高端的道理落地,乐于激发读者思考。

著有畅销书《万万没想到》《智识分子》《高手》《你有你的计划,世界另有计划》《学习究竟是什么》《相对论究竟是什么》《博弈论究竟是什么》《量子力学究竟是什么》《科学思考者》等。

链接:https://pan.quark.cn/s/73cde78b2317 提取码:wz2g

[教育科普]《佛畏系统》万维钢 用系统思维全面提升你的决策力[epub]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