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图书类] [教育科普] [PDF] [网盘下载] 《催眠二十八讲》盗梦的真相 精通催眠术[pdf]

详细介绍

[图书类] [教育科普] [PDF] [网盘下载] 《催眠二十八讲》盗梦的真相 精通催眠术[pdf] 二次世界 第1张

[图书类] [教育科普] [PDF] [网盘下载] 《催眠二十八讲》盗梦的真相 精通催眠术[pdf]

-->

[图书类] [教育科普] [PDF] [网盘下载] 《催眠二十八讲》盗梦的真相 精通催眠术[pdf] 二次世界 第2张

编辑推荐

1. 选题和内容颇具“敏感”的一本书,小编审稿时都感觉是“脑洞大开”“惊掉下巴”的神作。案例和理论“玄玄乎乎”初看以为是一本神神叨叨的书,说实在的是提升小编好几个段位的认知能力,确实是武装聪明头脑的一本书。

2被美国众多金融投资机构有意遮蔽的一本书,它的理论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商业、人际交往等各个领域,能量巨大,不可小觑。

内容简介

本书详尽地介绍了催眠术的发展情况,以及其具体的应用。在医学及心理学领域,催眠是比较神秘的一个学科。在近现代医学及心理学发展起来之前,一直被蒙上巫术的阴影,而为世人所不理解。随着医学及心理学的发展,人们慢慢了解到人类潜意识的存在,以及它对人心理活动、行为等方面的巨大能动性,从而使催眠术慢慢成为心理诱导、心理治疗等方面的一种临床技术。

本书通过二十八讲,阐述了催眠术及催眠状态的特点,如何进行催眠,如何成为一名实施催眠的心理治疗师,以及催眠的作用及风险,使一般读者能够对这一心理治疗技术有所了解。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美)威廉姆• 韦斯利•库克 William W. Cook,美国芝加哥大学生理医学博士,心理学家。长期关注实用心理学的研究和应用,其中对于催眠术理论进行了系统的探索和研究,以科学理论解释了催眠术的本质,对于现代人正确和科学地认识催眠术起到了重要作用。

译者简介:

范忧,男,译者,广告人、笔译。译有《动物百科》系列丛书、《最新屋面设计》、《铁艺设计》、《居住空间》、《世界奇迹》、《办公空间》等书,以及杂志文章若干。

目录

引言   001

第1讲 入侵潜意识 011

第2讲 精通催眠术的人 025

第3讲 你的睡眠会被盗走吗 033

第4讲 它们让你无法入睡 043

第5讲 危险的暗示 061

第6讲 催眠师的手段 073

第7讲 “盗梦”的7个层次 089

第8讲 超视力——催眠中的“千里眼” 095

第9讲 自我暗示的惊人影响 103

第10讲 叫不醒的宝宝 115

第11讲 精神控制 123

第12讲 强大催眠能力的证明 133

第13讲 催眠师的磁力操控术 147

第14讲 坏习惯与暗示 163

第15讲 罪恶的催眠:利用催眠真能干坏事吗 175

第16讲 现代医学中的催眠术 183

第17讲 催眠能让痛苦消失吗 193

第18讲 疯子不易被催眠,抑郁的人则很危险 203

第19讲 动物也能被催眠 209

第20讲 商业中的催眠术:你为什么被导购说服 213

第21讲 狂热、虔诚或精神萎靡:或许因为你被催眠了 223

第22讲 催眠能否摧毁意志消沉的人 229

第23讲 催眠术的延伸效应:醒来后还会被催眠师控制吗 239

第24讲 无法唤醒的恐惧 247

第25讲 “心有灵犀”与意念力 251

第26讲 被催眠者的“怪异”征兆 261

第27讲 没有痛感:神奇的自我麻醉 269

第28讲 小结:最基本的10种催眠方法 279

链接:https://pan.quark.cn/s/b560d29b2813 提取码:eAd6

[图书类] [教育科普] [PDF] [网盘下载] 《催眠二十八讲》盗梦的真相 精通催眠术[pdf]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