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图书类] [经济管理] [PDF] [网盘下载] 《诺贝尔经济学奖经典文库系列》套装共8册 深度阅读 个人必藏[pdf]

详细介绍

[图书类] [经济管理] [PDF] [网盘下载] 《诺贝尔经济学奖经典文库系列》套装共8册 深度阅读 个人必藏[pdf] 二次世界 第1张

[图书类] [经济管理] [PDF] [网盘下载] 《诺贝尔经济学经典文库系列》套装共8册 深度阅读 个人必藏[pdf]

-->

[图书类] [经济管理] [PDF] [网盘下载] 《诺贝尔经济学奖经典文库系列》套装共8册 深度阅读 个人必藏[pdf] 二次世界 第2张

《宏观经济思想七学派》不少刚刚步入经济学领域的新人,怎样才能在经济学这样莫测高深的海洋中摆对自己的位置,了解自己应当从何处入门,以便跟上时代的步伐。这本书等于提供了一个台阶,告诉初学者,20世纪70年代以来荣获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各位经济学家是怎样针对经济学中的难题提出自己的学说和政策建议的,他们是如何思考、如何立论、如何探寻新路的。这就能够给后来学习经济学的年轻人以启发。

《为什么我也不是保守派:古典自由主义的典型看法》本书清晰地展现了自由主义的图景,还原自由主义的经典含义;收录了詹姆斯·布坎南首次发表的、新近完成的以及经典代表性的文章《政治算术:西蒙·库兹涅茨与经济学的实证传统》一部介绍经济思想发展史的著作,一位伟大经济学家的工作传记。一位诺奖获得者花费一生时间研究经济体运行和娴熟应用经济学分析工具完成的作品。

《施蒂格勒自传:一个自由主义经济学家的自白》20世纪最伟大的经济学家之一,乔治J.施蒂格勒的亲笔自传。

《经济增长理论》这是刘易斯最重要的著作之一,除了提出一个完整的理论框架,还阐释了发展中国家民众陷于贫困的原因、发展中可能遇到的主要困难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法。

《诺贝尔经济学奖经典文库系列》

《克鲁格曼的预言:美国新世纪经济迷航》这本备受期待的力作中,囊括了克鲁格曼在《纽约时报》影响最为深远的专栏作品和评论。从能源危机到安然事件,从减税政策到对伊战争,克鲁格曼用他犀利的文笔和缜密的思维,对21世纪初美国的经济和政治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一针见血地戳穿了布什当局的种种不诚实表现,指出美国在经济衰退、糟糕的领导及各种欺骗中迷失了方向,用通俗流畅的语言为广大读者勾画了一幅世界经济和美国经济政治的全景图。无论是普通读者还是专业人士,都会从本书的阅读中受益。

《经济增长黄金律》反映了19世纪50-60年代美国经济学界对增长问题的关注和认识。当时在东西方冷战的背景下,市场与计划体制在绩效上的优劣对比还没有取得共识,而当时的研究普遍认为储蓄率的高低是经济长期增长的关键所在。

《充分就业与价格稳定》深度阅读,个人必藏。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作品。读懂宏观经济的两大目标——充分就业与价格稳定。

链接:https://pan.quark.cn/s/6381e105c0f1 提取码:Xv9t

[图书类] [经济管理] [PDF] [网盘下载] 《诺贝尔经济学奖经典文库系列》套装共8册 深度阅读 个人必藏[pdf]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