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妈妈坚持10余年玩QQ农场 种出干炒牛河和蒜香排骨

  • 更新日期: 2023-3-23
  • 查看次数: 2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妈妈坚持10余年玩QQ农场 种出干炒牛河和蒜香排骨 二次世界 第1张

现在很多平台都有种菜小游戏,不过你能坚持玩多久呢?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图片,称自己妈妈393级的QQ农场种了干炒牛河和蒜香排骨,甚至还有云吞面,并询问广大网友:这个游戏除了我妈真的还有人玩吗?

这一图文引发网友怀旧评论:“时代的眼泪!这是我的童年和青春。”

妈妈坚持10余年玩QQ农场 种出干炒牛河和蒜香排骨 二次世界 第2张

21日,该网友告诉记者,妈妈2009年开始玩这款游戏,起初和亲戚一起玩,一家人互相偷菜,但现在只剩妈妈和姨妈在玩,并称妈妈是在台式电脑上下载了专门的微端。

“妈妈有3个账号,最高的401级,还有一个393级,另一个是我小时候的qq号被她拿去玩,应该也有300多级。她还在玩QQ牧场,都是下载微端后登录QQ就可以玩。”该网友说,妈妈比较长情,年轻人的大部分游戏她不会玩,这个比较容易上手,并称她以前工作很忙,唯一乐趣就是这个(游戏)。现在退休了,每天就在家玩,3个号轮流玩,很是开心。

公开资料显示,QQ农场是由开发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于2009年5月登陆在中国大陆发行。游戏以农场为背景,玩家扮演一个农场的经营者,完成从购买种子到耕种、浇水、施肥、除草、收获果实再到出售给市场的整个过程

目前登录QQ后,依旧可以通过QQ空间游戏界面进入QQ农场和QQ牧场正常游戏。进入游戏页面后,会有微端下载图标,还会显示微端运行更加稳定,推荐用户使用的界面。

妈妈坚持10余年玩QQ农场 种出干炒牛河和蒜香排骨 二次世界 第3张

妈妈坚持10余年玩QQ农场 种出干炒牛河和蒜香排骨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