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网友用虚幻5引擎还原现实生活小巷场景 效果堪比实拍!

详细介绍

网友用虚幻5引擎还原现实生活小巷场景 效果堪比实拍! 二次世界 第1张

  虚幻5引擎功能很强大,而且还能导入现实场景扫描图。最近有人利用虚幻5引擎把自己家附近的小巷还原了出来,效果非常逼真,看起来甚至像是实拍的一样。

【游侠网】用虚幻5引擎还原真实场景

(注:视频中0:04~1:45部分为虚幻5制作,其它部分是现实录像)

  该场景由国外网友3Dystopia耗时10天制作,他表示该场景完全基于摄影测绘技术制作,过程中使用了大约1500张照片。3D扫描过程并不容易,因为他是从地面拍摄的,房顶部分需要手动处理。在制作该场景的10天内,他花了很多时间去考虑如何渲染这个环境。最终视频效果可达4K+光线追踪。

网友用虚幻5引擎还原现实生活小巷场景 效果堪比实拍! 二次世界 第2张

网友用虚幻5引擎还原现实生活小巷场景 效果堪比实拍! 二次世界 第3张

网友用虚幻5引擎还原现实生活小巷场景 效果堪比实拍! 二次世界 第4张

  该网友表示,这才是他心目中“元宇宙”该有的样子,并且他还希望有公司能在这方面投入研发,说不定能在几年内搞出类似这样的项目来。

0

网友用虚幻5引擎还原现实生活小巷场景 效果堪比实拍!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