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心跳文学部Plus!》销量突破100万 创作者分享贺图

详细介绍

《心跳文学部Plus!》销量突破100万 创作者分享贺图 二次世界 第1张

心跳文学部Plus!》发行商 Serenity Forge 和开发商 Team Salvato 宣布,游戏销量目前正式突破 100 万部。

《心跳文学部Plus!》销量突破100万 创作者分享贺图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的创作者 Dan Salvato 在公告中说道:“在国区的五年里,看到我的作品影响了这么多人,帮助塑造了我的人格。我觉得与所有我有幸见面的《心跳文学部!》粉丝都有着深刻的联系。为了感谢我们所有的支持者,我承诺将来自《心跳文学部Plus!》的资金使用于支持致力于心理健康的非营利组织,并制作新的突破性游戏,为更多人创造联系和价值。”

《心跳文学部Plus!》销量突破100万 创作者分享贺图 二次世界 第3张

《心跳文学部Plus!》是此前红极一时的免费“心理恐怖恋爱文字冒险游戏《心跳文学部》的全新升级版本,和原作不同的是新增了角色的前传故事,新的配乐、回想和许多其他功能功能,以及新的支线剧情。《Plus!》的故事和世界观也有所不同。

Dan Salvato 还在推特上分享了销量纪录的贺图

《心跳文学部Plus!》销量突破100万 创作者分享贺图 二次世界 第4张

《心跳文学部Plus!》于 2021 年 7 月 1 日发售,登陆了 PS5、PS4、Xbox One、Switch 和 PC(Steam)。

《心跳文学部Plus!》销量突破100万 创作者分享贺图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