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宝可梦GO Plus+》外设港台开订 7月14日全球发售!

  • 更新日期: 2023-5-17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宝可梦GO Plus+》外设港台开订 7月14日全球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代理商杰仕登宣布,由株式会社宝可梦推出的穿戴式配件「宝可梦 GO Plus +」,将于7月14日同步全球在港台隆重上市!今(17)日正式公开原厂公司货的建议售价:新台币1790元/港币430元。

《宝可梦GO Plus+》外设港台开订 7月14日全球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宝可梦 GO Plus +」可搭配知名增强现实类智能手机游戏《宝可梦GO》,以及即将于2023年夏季推出的《宝可梦Sleep》两款应用程序使用。

  什么是「宝可梦 GO Plus +」?

  「宝可梦 GO Plus +」是能和《宝可梦GO》《宝可梦Sleep》连结的全新装置。如同「宝可梦 GO Plus」、「精灵球 Plus」,让「宝可梦 GO Plus +」和《宝可梦GO》连结后,玩家将不需一直看著智慧型手机画面,也能舒适地游玩《宝可梦  GO》。

  更加便利地体验《宝可梦 GO》所带来的欢乐!

  透过「宝可梦 GO Plus +」,除了拥有自动旋转宝可补给站转盘等功能外,还新增了投掷超级球和高级球的功能。此外,本装置更是会自动投掷精灵球,因此放在包包里也能直接捕捉宝可梦。

  让人期待早上起床的时刻!更深沉地体会《宝可梦 Sleep》的睡眠乐趣

  使用「宝可梦 GO Plus +」,只要按下按钮便可以简单收集睡眠资料!收集到的睡眠资料可以和《宝可梦 GO》、《宝可梦 Sleep》连结并适用於游戏。本装置里面还会有只皮卡丘,除了会以它可爱的声音通知玩家早上起床和晚上就寝的时间,也会为你哼唱摇篮曲。

  在一起睡觉变得亲密后,能再获得新的闹铃声!*《宝可梦 Sleep》预计2023年夏季于IOS / Android平台上线。

  透过「宝可梦 GO Plus +」获得《宝可梦 GO》连结特典!

  连结「宝可梦 GO Plus +」和《宝可梦 GO》,即可在《宝可梦 GO》领取能遇见戴著「睡帽的卡比兽」的特殊调查。

《宝可梦GO Plus+》外设港台开订 7月14日全球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产品资讯

  名称:宝可梦 GO Plus +
  发售日:2023 年 7 月 14 日
  商品内容:宝可梦 GO Plus + 装置主体、宝可梦 GO Plus + 附专用夹子的腕带、USB 充电线、入门指南
  装置尺寸:直径约 64.5mm(不含突出部分)、厚度约 18.3mm(不含突出部分)
  装置重量:约 50g
  内建电池:锂离子电池(※使用 USB Type-C 充电)
  电池充电时间:约 3 小时 30 分钟
  功能:震动功能、声音功能
  发行:The Pokémon Company
  销售:The Pokémon Company
  港台代理:杰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建议售价:新台币1790元/港币430元

延伸阅读

  • 铁辙迹雄伟牙即将登场!《宝可梦:朱/紫》新事件
  • 毛绒神兽!《宝可梦:朱/紫》故勒顿/密勒顿玩具将推出
  • 《宝可梦大集结》“月亮伊布”&“叶伊布”确定参战!
  • 《宝可梦》开发商全新动作冒险IP 艺术概念图公布!

0

《宝可梦GO Plus+》外设港台开订 7月14日全球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