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网盘下载] 《未来的赚钱方式》20个关键产业 跨界生存的工作与赚钱法则[epub]

  • 更新日期: 2023-10-22
  • 查看次数: 0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网盘下载] 《未来的赚钱方式》20个关键产业 跨界生存的工作与赚钱法则[epub] 二次世界 第1张

[图书类] [生活文学] [其它] [网盘下载] 《未来的赚钱方式》20个关键产业 跨界生存的工作与赚钱法则[epub]

-->

[网盘下载] 《未来的赚钱方式》20个关键产业 跨界生存的工作与赚钱法则[epub] 二次世界 第2张

当公司比你短命时,你该怎麽办?

迎接人生百年时代,企业的寿命平均却只有十年。

当换工作、换行业成为不得不面对的选择,

每个人都必须提升自己跨入全新领域的即战力。

学习自己所属业界以外的知识,预测未来成长或衰退的领域,

才能精准规画人生与投资布局!

唯有懂得跨领域取经的人,才能在变动的世界裡存活。

未来20年,20个关键产业,跨界生存的工作与赚钱法则!

本书聚焦2019到2039年间,最具有象徵意义的20个产业,根据每一年的趋势脉动,具体预测该产业的变化特徵和潜藏商机,让你在变动的世界精准掌握未来的赚钱方式:

2019年:便利商店饱和,正式迈向「后便利化」,成为新型家务协力,还能代办丧礼?

2020年:自动驾驶盛行,汽车业迈向全球性饱和,车子如何成为移动的金融商品?

2024年:非洲的富裕阶级将快速增加,如何赚到安哥拉、奈及利亚、卢安达的钱?

2028年:全球人口将突破八十亿,水资源成为新生意重点。

2029年:中国人口达到巅峰,急需照护与少子高龄化的商品和服务。

2030年:管理者中超过半数为女性,她们需要一站式创业服务、减轻育儿压力的服务。

2032年:印度GDP即将超越日本,人口数将超越中国,九亿人尚未拥有智慧型手机。

2036年:老年人口达三分之一,死亡人数到达巅峰,带来多样化的临终商机。

作者坂口孝则是日本知名商业评论家,擅长大量蒐集、分析数据,做出具体预测,并提供大胆、创新的未来想像,启发跨领域的商业创意火花,让所有工作者更能精准规画职涯方向!

《未来的赚钱方式》

作者简介:

坂口孝则

日本知名商业评论家.演讲家 坂口孝则

二○○一年大坂大学经济学系毕业后,进入电机、汽车公司,服务于成本企画、採购、资材部门。从採购小螺丝钉做起,逐渐累积各环节的产品相关知识与成本分析技能,并长期大量蒐集、分析企业情报,培养出精准解读数据的能力,擅长绕过艰涩的专有名词,为企业提供前所未见的商业点子,成为深受日本媒体倚重的商业评论家。坂口同时也是SCM(供应链管理)讲师,并担任“未来採购研究所”顾问公司董事,针对以制造业为主的客户提供顾问服务,亲身实践他所预测的跨领域赚钱方式,在不断探索自我可能性的过程中,成为商业界的斜槓翘楚。

著作包括:《牛丼一碗赚三元》《一元家电的策略 零元iPhone的真相》等。

接触日文本为调剂生活,却在意外间,让这个韵味十足的语言,成了人生下半场的主题曲。译著包括《下流老人》《人到中年,更是理直气壮》等三十馀部。

链接:https://pan.quark.cn/s/b0f0bd28a6d1 提取码:aiUa

[网盘下载] 《未来的赚钱方式》20个关键产业 跨界生存的工作与赚钱法则[epub]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