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小说类] [科幻恐怖] [其它] [网盘下载]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一切都那么真实 一切都那么匪夷所思[epub]

详细介绍

[小说类] [科幻恐怖] [其它] [网盘下载]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一切都那么真实 一切都那么匪夷所思[epub] 二次世界 第1张

[小说类] [科幻恐怖] [其它] [网盘下载]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一切都那么真实 一切都那么匪夷所思[epub]

-->

[小说类] [科幻恐怖] [其它] [网盘下载]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一切都那么真实 一切都那么匪夷所思[epub] 二次世界 第2张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在发现了自己背上有一块正在迅速消失的蓝斑之后,他的生活完全改变了,整个世界再不是他眼中的模样。巨大的神秘组织,强悍的对手...这一切就在你我的身边,也许你的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却揭开了巨大黑幕的一角。那幕后是个什么样的世界...还有,看似结束的背后却…

本书布局奇诡,文字紧凑,脉络流转之处,足以惊心动魄。破局之时,故事化为一环,四个主角代表人类各种情绪之间的矛盾,而争斗的最终回归纯真,体现出作者试图提供正能量的意图。

有人说冒死记录很难看懂,这点我赞同一部分,因为我也曾经认为冒死记录的确很难懂,但是仔细的品味一下,我发现冒死记录不是很难懂,而是作者的思想境界和文章表达出来的内涵实在非常丰富的原因。光从我的视野中,我就读到了冒死记录中对人性的探讨,对社会的反思,对自我意识的来源,人类心理的环境变化等等。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电子书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悬念层层递进做得较好,但作者并不善于收官,因此开局极是动人而收尾时便感到乏力,揭开真相时的震撼力略感不足。

元素方面,本书设定繁密,创新并不多但整合得极有趣味,但元素的利用率略见偏低。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最大的看点在于:人物细节、性格以及故事的发展流程实在是太详细,详细到就像一本真正发生过的回忆录。

链接:https://pan.quark.cn/s/f17ac9213604 提取码:hEBM

[小说类] [科幻恐怖] [其它] [网盘下载]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一切都那么真实 一切都那么匪夷所思[epub]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