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小说类] [生活文学] [其它] [网盘下载] 《遮天》超火爆的仙侠小说 已改编动漫[epub]

详细介绍

[小说类] [生活文学] [其它] [网盘下载] 《遮天》超火爆的仙侠小说 已改编动漫[epub] 二次世界 第1张

[小说类] [生活文学] [其它] [网盘下载] 《遮天》超火爆的仙侠小说 已改编动漫[epub]

-->

[小说类] [生活文学] [其它] [网盘下载] 《遮天》超火爆的仙侠小说 已改编动漫[epub] 二次世界 第2张

《遮天》是一部古典仙侠类型的网络小说,作者是辰东。《遮天》以九龙拉棺为引子,带出一个庞大的洪荒玄幻世界,引出上古神话的遗秘,卷帙浩阔,设定繁杂,人物众多。

《遮天》内容介绍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

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

本书男主角叶凡,与众老同学在泰山聚会时一同被九龙拉棺带离地球,进入北斗星域,得知自己是荒古圣体。

历险禁地,习得源术,斗圣地世家,战太古生物,重组天庭,叶凡辗转四方得到许多际遇和挑战,功力激增,眼界也渐渐开阔,最后以力证道,取得各族认可,成就天帝果位,率天庭举教成仙。

《遮天》仙侠小说

《遮天》作者简介

辰东,本名杨振东。崛起于网络文学青铜时代,是当前网络小说界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写手之一,其代表作有 《圣墟》、《完美世界》、《遮天》、《长生界》、《神墓》、《不死不灭》等。

链接:https://pan.quark.cn/s/80f58d08d727 提取码:FvKL

[小说类] [生活文学] [其它] [网盘下载] 《遮天》超火爆的仙侠小说 已改编动漫[epub]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