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Dark and Darker》抢先体验发布遭遇大量问题

详细介绍

《Dark and Darker》抢先体验发布遭遇大量问题 二次世界 第1张

奇幻主题类塔可夫游戏《Dark and Darker》在近日终于正式推出抢先体验,但是却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开发商 Ironmace 目前已经向玩家道歉。

《Dark and Darker》抢先体验发布遭遇大量问题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与韩国游戏发行商 Nexon 长期的法律纠纷并从 Steam 上下架后,《Dark and Darker》终于通过新的发行方 Chaf Games 推出。游戏的抢先体验已经可以通过 Chaf Games 商店和官方网站购买。

但是在游戏发售后的 24 小时内,包括商店和游戏服务器都非常不稳定。想要游玩游戏的玩家在官方网站购买、登陆时都遇到了障碍。付款功能被短暂暂停以便开发团队修复问题。大量玩家同时涌入导致游戏服务器无法承受。进入游戏后,玩家还遇到了和灯笼有关的漏洞,导致服务器再次被紧急重启以便实施补丁。

《Dark and Darker》抢先体验发布遭遇大量问题 二次世界 第3张

《Dark and Darker》抢先体验发布遭遇大量问题 二次世界 第4张

Chaf Games 补充道:“对于各位最近在尝试访问我们的游戏时可能遇到的挑战,我们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由于流量出乎意料地高,我们的服务器遇到了数据库问题,这可能会影响您的体验。”

Chaf Games 制定了下一步计划,表示各种付款问题已经解决,因此您现在可以“不受影响体验游戏”,也可以在有需求时申请退款。

《Dark and Darker》抢先体验发布遭遇大量问题 二次世界 第5张

《Dark and Darker》抢先体验发布遭遇大量问题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