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Take Two CEO:中世代升级对我们没什么影响

详细介绍

Take Two CEO:中世代升级对我们没什么影响 二次世界 第1张

最近,关于“中世代升级尤其是PS5 Pro的传闻甚嚣尘上。虽然还没有任何官方证实,但这已经让很多人开始讨论消费者和开发者是否需要(或不需要)这种升级。

但至少对Take-Two CEO Strauss Zelnick来说,中世代升级并没有什么影响。

Take Two CEO:中世代升级对我们没什么影响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Take-Two发布第一季度财报之前,Zelnick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中世代升级的必要性 "完全取决于中世代升级会是什么样子"。

他说:“一般来说,中世代升级并不会改变太多。”他后来又重复说,这种升级“并没有什么意义”。他还确认,从发行商的角度来看,这些升级并不会改变他制作游戏或销售游戏的思路。

Zelnick有这种看法并不令人意外,特别是在这一代主机上。

从历史上看,类似PS4 Pro和Xbox One X这样的中途升级主要集中在图形和存储方面的改进,虽然这对消费者来说很好,但实际上在开发商或发行商制作游戏方面并没有产生巨大影响。

具体到这一代游戏机,由于芯片短缺问题(目前已解决),新主机一开始的普及较慢,而对上一代游戏机的支持相对较强。比如EA最近在财报中宣布《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又会登陆PS4和Xbox One。

Take Two CEO:中世代升级对我们没什么影响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