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T2认为Switch和PS4《荒野大镖客:救赎》价格公道

详细介绍

T2认为Switch和PS4《荒野大镖客:救赎》价格公道 二次世界 第1张

Take-Two官方针对《荒野大镖客:救赎》在Switch平台上的定价进行了回应。游戏的实体版和数字版售价为50美元,这引起了一些玩家的不满。尽管该游戏在过去获得了很高的赞誉,但与目前常见的重制和复刻版相比,Switch版以及PS4版《荒野大镖客:救赎》就是加入了DLC的原版。此外,也没有包含多人游戏模式。

T2认为Switch和PS4《荒野大镖客:救赎》价格公道 二次世界 第2张

Take-Two CEO Strauss Zelnick最近接受IGN采访时被问及《荒野大镖客:救赎》重新发行的定价问题。他回答道:“那只是我们认为商业上准确的价格。”

Take-Two财务执行副总裁Hannah Sage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主要套装中将包含"Undead Nightmare"。然而,当被问及"Undead Nightmare"是否导致了游戏售价为50美元时,Zelnick表示这个附加内容“在原版发布时就是一款很棒的独立游戏,因此我们认为这是首次发售的一个很好的捆绑套装,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很好的价值。”

《荒野大镖客:救赎》将于8月17日发售Switch和PS4版。

T2认为Switch和PS4《荒野大镖客:救赎》价格公道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