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Red Dead Redemption 和《不死梦魇》即将于 8 月 17 日登陆 NS 和 PS4

详细介绍

Red Dead Redemption 和《不死梦魇》即将于 8 月 17 日登陆 NS 和 PS4 二次世界 第1张

体验史诗般的西部冒险Red Dead Redemption及其开创性的僵尸恐怖衍生游戏《不死梦魇》,这两款游戏首次以同捆包的形式登陆 Nintendo Switch 和 PlayStation 4。在 Double Eleven Studios 的全新移植中,Switch 和 PS4 版本再次将两种经典体验结合在一起,让新玩家和老粉丝都可以在现代主机上畅享乐趣,包括 PlayStation 5 的向下兼容。

Red Dead Redemption 是有史以来最受好评的游戏之一,荣获超过 170 项年度游戏奖项,Red Dead Redemption 讲述了前亡命之徒约翰·马斯顿穿越广阔的美国西部和墨西哥,追踪臭名昭著的范德林德团伙最后残余成员以拯救家人的故事。重温或首次体验 2018 年大作 Red Dead Redemption 2 中关于荣誉和忠诚的史诗故事之后发生的事件,在牛仔时代即将落幕之际,马斯顿要追捕他的昔日好友兼亡命之徒比尔·威廉姆森、哈维尔·埃斯奎拉和他从前的帮派头目,达奇·范德林德。

Red Dead Redemption 和《不死梦魇》即将于 8 月 17 日登陆 NS 和 PS4 二次世界 第2张

Nintendo Switch 和 PS4 上的 Red Dead Redemption 还包括《不死梦魇》,这是一款备受推崇的故事扩展包,重新构想了 Red Dead Redemption 的世界,在这个西部题材的诡异超自然故事中,马斯顿在无情的僵尸群中奋力求生并寻找治愈方法。

除了这两款游戏的经典单人体验之外,还首次全新支持包括简体和繁体中文、韩语、波兰语、巴西葡萄牙语、俄语和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在内的多种语言。

Red Dead Redemption 和《不死梦魇》即将于 8 月 17 日登陆 NS 和 PS4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