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人们常说的陶和瓷是同一种材质吗

详细介绍

人们常说的陶和瓷是同一种材质吗 二次世界 第1张

人们常说的“陶"和“瓷"是同一种材质吗?这是支付宝答题7月27日题目,正确答案是【并不是哦】,人们常说的“陶”和“瓷”并不是同一种材质。陶器和瓷器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东西。还不清楚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3年7月27日题目答案的朋友来看看吧!

>>>>《支付宝》2023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汇总(每日更新)

>>>>《支付宝》每日一题答案汇总2023年7月

人们常说的陶和瓷是同一种材质吗 二次世界 第2张

支付宝答题7月27日答案2023蚂蚁庄园

问题一:人们常说的“陶"和“瓷"是同一种材质吗?

A、并不是哦

B、当然是啦

正确选项是:(A、并不是哦)

人们常说的陶和瓷是同一种材质吗 二次世界 第3张

答案解析:人们常说的“陶”和“瓷”并不是同一种材质。陶器和瓷器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东西。在远古时代,不同的文明聚落都分别烧制出了陶器。但瓷器的最早出现,却发生在几千年以后的中国。从陶器到瓷器的飞跃,真的就这么难吗?没错,瓷器之所以难烧,是因为对土质和烧结温度要求非常高。简而言之,陶器是用泥巴(普通黏土)低温(800-900℃)烧成。瓷器是用瓷土(高岭土)高温(1200-1300℃)烧成。

也许会有人说,这温度相差几百度也不算多呀,其实,温度上升到1000多℃后,再继续往上升就很难了。如果再严格细分,陶器到瓷器之间还有一种“进化体”,那便是炻器,烧结的程度介于两者之间

以上就是3DM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人们常说的“陶"和“瓷"是同一种材质吗?支付宝答题7月27日答案2023蚂蚁庄园。想要了解最新问题答案的 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人们常说的陶和瓷是同一种材质吗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