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1张

  各位网友周末愉快,来 游侠晚报 看看今天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游戏资讯吧~

1.《GTA6》男主晒照?形象与之前泄露的视频一致

  此前传闻《GTA6》男主角Jason的饰演者似乎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暗示《GTA6》了,他晒出了几张照片,其着装和此前泄露的《GTA6》视频中角色一致(该动态目前已被删除)。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3张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4张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5张

2.一家Gamestop员工在《王国之泪》发售当天全体辞职

  Reddit用户UltimateMastermind分享了一个消息,他所在的 英国布莱顿的一家 GameStop(游戏零售商) 的全体员工在《王国之泪》发售当天宣布将全部辞职,并直接关店,导致很多玩家前往购买《王国之泪》的计划落空。店外只张贴了一个告示,据悉,他们此举是为了抗议管理层压榨员工、工资过低、工作时长太长、设定不切实际的目标 等。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6张

3.爆料人称亲眼见过《血源诅咒》在Win7上运行!

  数据挖掘者Lance McDonald透露曾在一个私人场合看到《血源》在Window7系统上运行,该版本为2014年5月左右的一个超级早期版本,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完整的游戏和DLC。他写道:“不过,我们也不可能得到它......”

  他曾表示在血源Fandom维基上发现了由FS社环境艺术家Marcos Domenech贡献的图片,据他透露,这些图片正是来自《血源》Windows完整零售版本上面的内容。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7张

4.华纳透露《霍格沃茨之遗》收入已超13亿美元!

  华纳兄弟探索CEO David Zaslav透露,《霍格沃茨之遗》收入已超13亿美元,其成为公司2023年增长最快的游戏。Zaslav还强调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内容,因此不得不将《霍格沃茨之遗》Switch版延期。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8张

5.制作人解释重启作《真人快打1》为何以刘康为主角

  《真人快打1》(2023)是《真人快打》系列的重启之作,从本作开始将引入由 火神刘康 创造的重启的真人快打宇宙。《真人快打》系列制作人Ed Boon在近日的开发者直播中解释了为何新作《真人快打1》要以 刘康 为主角。

  Ed Boon说到:“蝎子和绝对零度一直是《真人快打》的典型代表。但这次是 刘康 的世界,这是我们第一次把他放到营销前沿。再说一次,这是一款全新的《真人快打》,我认为刘康是一个很好的代言人,这可以强调这是一部全新的作品,而不仅仅是上一部(《真人快打11》)的延续”。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9张

6.《真人快打1》还有4个月才发售 官方已经开始卖周边了

  距离《真人快打》系列新作《真人快打1》(2023)正式发售还有4个月(国区9月20号),然而官方已经开始卖周边了,第一批 周边有4件商品包括:卫衣、T恤、帽子、不锈钢水瓶,其中除了帽子以外的三件周边已可在 WB SHOP 上预购。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10张

7.暴雪表示《暗黑4》的辅助功能也是重点设计对象

  《暗黑破坏神4》将于6月6号正式推出,暴雪 表示游戏中辅助功能也是重要的设计对象之一,暴雪在关于辅助功能的介绍中说到:“在庇护所冒险的唯一限制应该是兴趣,而不是能力。”《暗黑破坏神4》首席辅助功能设计师 Drew McCrory 希望这些功能可以帮助残障玩家们更好的享受游戏。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11张

8.玩家纪录在《王国之泪》中的所见所闻 手绘游玩日记!

  Reddit用户Smeefperson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售后,以手绘日记的形式纪录了他在游玩本作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日记内容详细、手绘人物精致,受到了塞尔达社区很多玩家的点赞。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12张

更多内容:侠盗猎车手6专题侠盗猎车手6论坛

0

游侠晚报:疑似《GTA6》男主晒照 着装形象与泄露一致 二次世界 第1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