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上架steam!

详细介绍

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由Pocketpair开发并发行的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 The Witch and The Curse》上架steam,支持中文。

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2张

  《Never Grave》中,玩家携带被诅咒的帽子前往 Metrovania×Roguelite 风格的冒险世界。你可以驱使多样的魔法,通过凭依敌人来摧毁障碍一路向着最深处前进!你还可以带回战利品,在村落建立新设施扩张生活据点,并加强自己的能力以备下一场战斗。

《Never Grave》游戏特色:

  以探索为重点的合成了 Metroidvania x Roguelite 元素的游戏。

  操作流畅、手感良好的自机角色设计。

  通过帽子操控敌人,使用敌人的专属动作进行战斗的凭依系统。

  采用了日本传统纯手绘动画的角色2D动画。

  仿佛游历于手工绘本和剪纸的世界中的厚涂画风背景。

  通过神器可以习得二段跳等动作,扩大探索区域。

  通过魔法和道具的"特性"组合,可演变出多种玩法风格。

  与强大的Boss进行紧张的战斗。如果能够看穿Boss的攻击,也许可以零伤害战胜他!

  使用战利品重建村庄。通过建造和生产来进行强化,为未来的冒险做准备。

  通过自动生成的地牢,每次都能够体验到不同的地形。

  支持多人联机,最多支持4人协力进行攻略。

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3张

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4张

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5张

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6张

0

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Never Grave》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