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2D独立冒险游戏《梦幻零号频道》上架Steam平台!

详细介绍

2D独立冒险游戏《梦幻零号频道》上架Steam平台!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Fuming开发Odencat发行的2D冒险游戏《梦幻零号频道》(Dream Channel Zero)上架Steam,同时宣布将于2024年冬季通过Steam登陆PC、Mac和Linux平台。游戏将支持英语、日语、韩语、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

2D独立冒险游戏《梦幻零号频道》上架Steam平台! 二次世界 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小哲来到了游戏世界!用拳头打趴恶灵!热血的故事、个性的角色,这也太有意思了吧!

  《梦幻零号频道》(Dream Channel Zero),是被困在游戏世界的青年“小哲”,与身着连帽衫的少女“琉美”相遇,一起克服种种困难、努力逃离游戏世界的故事。这个混杂着“欢笑、泪水和恐怖”的另类游戏世界,作为一款全新感觉的冒险游戏,由《Zelle》的开发者Fuming和Odencat联袂呈现。

-游戏特点-

  无限可能、令人期待的世界地图!

  小小的角色,冒险时会做出许多动作哦,很可爱的!

  停止节点上时,可能会发生支线剧情,移动到各种地方,比如角色们的家里哦。

  操作场景里的电视机,切换到其他频道,就可以瞬间移动到别的世界呢!

  从人见人爱的夏日海滩,到暗无天日的夜色世界,世界观各具特色的许多频道,等你来探险哦!

  被称作“恶灵”的角色们,在这个世界里四处游荡哦。

  要碰上了就会“战斗”,非常简单而且爽快的那种!

  你的反射神经,够不够用啊?

  不管敌人的招式有多少套路,见招拆招,再让他们尝尝你拳头的厉害吧!

  很有料的居民们,在这个世界里等着你呐……

  就连NPC,也全是看起来就很个性的家伙。

  在这个游戏里,所有的角色都是主角。

  虽然本作中有许多天马行空的笑梗,但是危险的气息仍然无处不在……

  在这个世界的每个频道中,都有相当于“Boss”的人物存在,而在他们的背景中,又有各种各样的故事若隐若现。

  和小哲、琉美一起,揭开这个世界的谜底吧!

  随时兴奋不已、心跳不停的大冒险,就要开始了!

2D独立冒险游戏《梦幻零号频道》上架Steam平台! 二次世界 第3张

2D独立冒险游戏《梦幻零号频道》上架Steam平台! 二次世界 第4张

2D独立冒险游戏《梦幻零号频道》上架Steam平台! 二次世界 第5张

首页 1 2 3
下一页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2D独立冒险游戏《梦幻零号频道》上架Steam平台!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