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 更新日期: 2023-5-19
  • 查看次数: 1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5月19日),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上线,游戏暂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商店页面。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介绍:

在这款画风个性、连招不断的2D动作冒险中,成为势不可挡之风!扮演勇敢又不服输的小狗Breeze,在一个由动物操控天气的幻想世界里,跳跃、出拳,呼风唤雨。

游戏特点:

迅捷如风的格斗冒险

化身聪明、勇敢、顽强的小柯基犬“Breeze”,踏上流畅快节奏的2D动作冒险。

狗狗风暴

学会掌控风、云、等天气之力。活用闪电般的连招和帅气的终结技,以小狗爪直出重拳。

结交亦敌亦友的天气化身

漫游属于不同天气的领域,结识管理它们的动物:冰冷的狼群、唤雨的鸭嘴兽、喷吐硫磺的鬣狗,还有更多五花八门、代表气候和污染的动物化身。

掌控天气、化险为夷

探索不同天气互动产生的效果,通过解谜来占据胜机。是靠降雨和低温来冻结敌人呢,还是巧妙利用云朵来引发风暴?

活灵活现的卡通画风

这个亮丽可爱的手绘世界里,满是活灵活现的萌萌卡通角色,宛如儿时周末动画片中的场景——再稍微多了些环保元素。

好狗救世界

勇敢改变现状,揪出影响天奇城的罪魁祸首,让大家明白团结一心的宝贵……最终阻止整个星球被气候末日毁灭。

如风般畅快的节奏旋律

在漫游云端的同时,享受丰富多彩的原声音轨,包含爵士、新杰克摇摆、桑巴,种种怀旧曲风,全由深爱经典与游戏声乐的艺术家们精心谱就。

更多游戏特色

在战斗中召唤支援角色,助你改变天气。

与丰富多彩的角色阵容畅谈,收集情报、解决问题,还能赢得奖励。

十几场多阶段头目战,充分挑战你的创意和技巧。

多种难度设定,既可以供玩家挑战极限,也可以轻松体验剧情。

还记得这条小柯基犬叫Breeze吧?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哦。

游戏截图: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3张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4张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5张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6张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7张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8张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9张

2D动作冒险《Breeze in the Clouds》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