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pex英雄》排位系统改动 职业玩家不杀一人上猎杀

详细介绍

《Apex英雄》排位系统改动 职业玩家不杀一人上猎杀 二次世界 第1张

Apex英雄》第 17 赛季现已推出,同时上线的还有一个全新的排位系统。该系统让许多顶级玩家和职业选手感到不满,许多人认为新系统非常糟糕。为了证明这一点,电竞队伍 NRG 的《Apex》职业选手 sweetdreams 开始了一项挑战:在没有击杀任何地方玩家的情况下达到排位最高等级“Apex猎杀者”。在游玩了 19 个小时,全程直播的情况下,他成功达成了这一目标。

《Apex英雄》排位系统改动 职业玩家不杀一人上猎杀 二次世界 第2张

直播最后 sweetdreams 说道:“我说这也太蠢了。我甚至不知道该说啥兄弟。我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游戏史上最蠢的截图之一。”

《Apex英雄》排位系统改动 职业玩家不杀一人上猎杀 二次世界 第3张

PCgamer 因此向游戏的开发商重生工作室寻求意见,工作室的一位代表告诉采访者,工作室“看到大多数玩家都按预期适应了”新的排位系统,但也有一些预期的异常值,并且它正在听取反馈,并会在必要的时候进行改动。

重生还表示:“我们看到了一些玩家利用赛期初期来表达观点的案例。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一切,收集数据,并将始终根据最能为整个社区服务的内容进行改进和完善。”

在 sweetdreams 的 50 多场比赛中,他不仅没有淘汰任何玩家,甚至连造成的伤害都是 0。他的所有比赛均为单排,因此队友均是随机匹配的。在直播结束后,他发布推文表示:“(重生需要)增加更高排位的入场费,否则我们就坐不住了!”

《Apex英雄》排位系统改动 职业玩家不杀一人上猎杀 二次世界 第4张

新的《Apex英雄》排位系统使此前救的“排位积分(RP)”变为了“天梯积分(LP)”。该系统下,玩家进入每场排位比赛都需要使用 35 点积分。每 1000 积分将提升一个排位大分段,例如从白银升至黄金。

此前,排位模式下随着玩家分段提高,入场费用也会提升。根据重生此前在更新介绍中的说明,目前的改动是因为此前的模式“过度”关注“从更高的级别淘汰不熟练的玩家”。

除此之外,重生还新增了隐藏的 MMR 分数系统,这将决定玩家会和什么水平的玩家匹配。该分数将独立计算,不过最终会通过额外分数影响 LP 收益。两个分数会随着时间逐渐变成一样。

《Apex英雄》排位系统改动 职业玩家不杀一人上猎杀 二次世界 第5张

之所以这会引起争议,正是因为 MMR 分数和 LP 系统分别注重击杀数和生存能力。至少在赛季初期是这种情况。

重生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缺陷。在博客文章中,开发者表示大逃杀游戏的“关键目标”是成为最后存活的小队,因此该系统将重视“排名”,高于击杀数。但显然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希望如此,因为单纯的“苟”到第一对于许多玩家是很无聊的。

《Apex英雄》排位系统改动 职业玩家不杀一人上猎杀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