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Open Roads》开发团队已彻底脱离Fullbright工作室

详细介绍

《Open Roads》开发团队已彻底脱离Fullbright工作室 二次世界 第1张

2020 年正式推出的公路旅行互动小说《Open Roads》开发团队目前已经不再隶属于 Fullbright 游戏工作室。

《Open Roads》开发团队已彻底脱离Fullbright工作室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 Polygon 报道,这个团体,现名为 The Open Roads Team 将继续与游戏的发行商 Annapurna Interactive 合作。

《Open Roads》开发团队已彻底脱离Fullbright工作室 二次世界 第3张

Fullbright 联合创始人 Gaynor 在一份更新中宣布了团队与工作室的拆分,他说道:“经过大量考虑,Fullbright 未来将不再公开代表《Open Roads》;它在发布时开发者将是‘The Open Roads 团队’。”

《Open Roads》开发团队已彻底脱离Fullbright工作室 二次世界 第4张

团队与工作室拆分的原因则是由于 Gaynor 本人此前因员工投诉其缺乏领导能力且对女性有不正当行为导致的,他也于 2 年前因此辞去了工作室的领导职位。

自 2019 年《Open Roads》开始开发以来,他的行为导致 15 名员工离开工作室。

在日前发布的新公告中,他对自己过去的行为进行了反省:“我在那个更高级别的职位中越来越不开心,这影响了我在工作室对他人的态度。我真的很后悔,并且应该更快解决该问题。但是那并没有发生,而责任在我。”

《Open Roads》开发团队已彻底脱离Fullbright工作室 二次世界 第5张

Gaynor 还表示,Fullbright 的下一款游戏将由他自己单独开发。

《Open Roads》开发团队已彻底脱离Fullbright工作室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