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微软高管套现440万美元股票:加入微软已超30年

详细介绍

微软高管套现440万美元股票:加入微软已超30年 二次世界 第1张

  作为全球市值前三高的企业,微软公司今年的股价仍在持续暴涨。而在近日有报道称,微软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克里斯·卡波塞拉一直在抛售微软股票,总共价值440万美元。

微软高管套现440万美元股票:加入微软已超30年 二次世界 第2张

  据悉,克里斯·卡波塞拉本周至周三出售了价值285万美元的股票,上周他已出售了价值155万美元的股票。5月份合计套现了440万美元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卡波塞拉周二以308.705美元的均价出售了5,000股微软股票,周三以312.905美元的均价出售了4,177股。而另一份文件显示,卡波塞拉上周五以每股310.05美元的均价抛售了5,000股微软股票。

  据悉,今年微软的股票涨势强劲,今年年初至今,已上涨29%,该股较2022年11月3日创下的52周收盘低点214.25美元上涨了45%。

微软高管套现440万美元股票:加入微软已超30年 二次世界 第3张

  据了解,卡波塞拉于1991年加入微软,担任Windows研讨会团队的营销经理,此后在这家科技巨头工作了很长时间。根据周三提交的最新文件,他仍直接持有约105,200股微软股票(按照当前310美元股价计算,持仓市值约合人民币2.25亿元)。

0

微软高管套现440万美元股票:加入微软已超30年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