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EA 2022财年收入达74亿 Q4《FIFA》预订量增长3成

  • 更新日期: 2023-5-10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EA 2022财年收入达74亿 Q4《FIFA》预订量增长3成 二次世界 第1张

EA 日前发布了 2022 财年第 4 季度(Q4,2023 年前 3 个月)以及该财年的全年财报。据报告显示,公司 2022 财年全年营收增长 6%,为 74 亿美元。

虽然该公司 Q4 收入增长不到 3%,但在 EA Sports《FIFA》系列推动下,净预订量也同比增长了 11%。

EA 2022财年收入达74亿 Q4《FIFA》预订量增长3成 二次世界 第2张

财报数据: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三个月:

· 收入:18.7亿美元,同比增长3%

· 净预订总额:19.5 亿美元,同比增长 11%

· 线上服务及其他收入:15亿美元,同比增长8%

· 全游戏收入:3.72亿美元,同比下降15%

· 净亏损:1200 万美元,而去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 2.25 亿美元

EA 2022财年收入达74亿 Q4《FIFA》预订量增长3成 二次世界 第3张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 12 个月:

·收入:74.3亿美元,同比增长6%

·净预订总额:73 亿美元,同比下降 2%

·线上服务及其他收入:54.9亿美元,同比增长10%

·全游戏收入:19.4亿美元,同比下降3%

····净收入:8.02亿美元,同比增长2%

EA 2022财年收入达74亿 Q4《FIFA》预订量增长3成 二次世界 第4张

财报重点:

EA 和 FIFA 的合作以非常优秀的表现画上句号。据 EA 称,《FIFA 23》仅用 6 个月就超过了《FIFA 22》的终生销量。

系列最新作似乎也比前作有着更长的销售周期,该系列在 2023 年前 3 个月里的净预订量同比增长了 31%。

EA 的其他作品中,《APEX英雄》第 16 赛季周活用户峰值比之前一个赛季增加了 20%,而《模拟人生4》全球总玩家数量增长到了 7000 万人。

EA 2022财年收入达74亿 Q4《FIFA》预订量增长3成 二次世界 第5张

这 3 个月 EA 虽然亏损,但数额不大。这主要归因于其 3 月宣布的 6% 员工的重组和裁员,此次重组花费了 1.11 亿美元的费用。

EA 首席财务官 Chris Suh 表示:“创纪录的线上服务表现和参与度的提高,有其实我们的 EA Sports《FIFA》IP,推动了好于预期的第 4 季度净预定额,为本财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展望未来,随着我们继续讲投资重点放在长期增长上,我们的团队将继续优先考虑玩家体验。”

EA 2022财年收入达74亿 Q4《FIFA》预订量增长3成 二次世界 第6张

对于截至 2024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EA 预计其收入将在 73 亿美元至 77 亿美元之间。预计今年的净预订量也将在同一范围内。

EA 2022财年收入达74亿 Q4《FIFA》预订量增长3成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