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自家联动 《迷你地铁》+《迷你公路》7月推出“最大”更新

详细介绍

自家联动 《迷你地铁》+《迷你公路》7月推出“最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1张

作为开发商 Dinosaur Polo Club 第十届“Miniversary”迷你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极简风交通管理模拟游戏《迷你高速公路》以及其前作《迷你地铁》将于 7 月 24 日发布“该系列史上最大的更新之一”。

自家联动 《迷你地铁》+《迷你公路》7月推出“最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2张

十年前,Dinosaur Polo Club 工作室首次在 Ludum Dare Game Jam 游戏开发活动中踢出了《迷你地铁》的构思,并开发了游戏的早期版本。游戏在次年爆火,获得了忠实的粉丝。

游戏的精神续集《迷你高速公路》则于 2019 年推出。目前开发商决定“自己和自己联动”,宣布将全部三张《迷你地铁》地图带到新的游戏当中,而原作也将在 7 月更新中获得 3 张来自新作的地图。

更新宣传片:

在粉丝投票后,“纽约市”地图将从《迷你地铁》来到《迷你高速公路》中。除此之外,“伦敦”和“孟买”也将加入。而《迷你地铁》则将从新作获得“东京”、“华沙”和“里斯本”三张地图。

这还不是更新的全部。官方还确认《迷你高速公路》的 3 张全新地图将包含另一个主要的联动功能:火车。Dinosaur Polo Club 说道:“为一个快乐、繁华的城市规划完美的道路,现在你还要考虑道铁路系统。”

自家联动 《迷你地铁》+《迷你公路》7月推出“最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3张

“迷你周年”更新将于 7 月 24 日发布,适用于所有平台上的《迷你地铁》和《迷你高速公路》。

《迷你高速公路》Steam页面:点击这里

自家联动 《迷你地铁》+《迷你公路》7月推出“最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