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动视和拳头现已向歧视集体诉讼案和解前现员工支付补偿

详细介绍

动视和拳头现已向歧视集体诉讼案和解前现员工支付补偿 二次世界 第1张

有关动视和拳头 Riot Games 员工集体诉讼和解的最新详情显示,目前已经有 1500 多名现任和前任 Riot Games 的员工在歧视案诉讼后收到了此前宣布的和解补偿金额的一部分。

动视和拳头现已向歧视集体诉讼案和解前现员工支付补偿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 Axios 报道,以及最新的法院文件显示,1548 名拳头女性员工收到了 2500 至 5000 美元不等的补偿,而数百名动视员工也受到了独立支付,但金额类似的和解费用。

据称,在某些情况下,拳头的和解条款还规定“根据就业情况和任期最高支付高达 4 万美元。”

据称动视则“向部分参与集体诉讼法律纠纷的数百人”支付了“五到六位数的款项”,其中包括“自 2016 年 9 月以来为动视暴雪工作的所有人”以及“根据 EEOC 的评估,可以证明被告对其进行了性骚扰、怀孕歧视、报复和/或建设性解雇(在雇主施加的压力下非自愿辞职)的人”。

根据动视的说法,1800 万美元资金“几乎全部”都已分发给了索赔人,而任何剩余资金将会捐赠给非盈利反职场歧视组织 Reboot Representation。

拳头游戏的集体诉讼最早于 2018 年提出,拳头于 2021 年 12 月宣布了和解协议,和解金额高达 1 亿美元。诉讼则于 2022 年 1 月结束。诉讼由诸多前和现员工提出,指出拳头游戏的工作环境恶劣,性别歧视严重。超过 2000 名女性加入了诉讼。

动视和拳头现已向歧视集体诉讼案和解前现员工支付补偿 二次世界 第3张

动视和拳头现已向歧视集体诉讼案和解前现员工支付补偿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