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Jumship工作室总监上任Thunderful Games新副总裁

详细介绍

Jumship工作室总监上任Thunderful Games新副总裁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游戏开发行商 Thunderful Games 聘请了 Claire Boissiere 担任公司副总裁。她也将继续担任网易此前收购的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 ,《萨默维尔》开发商 Jumpship 的工作室总监。

Jumship工作室总监上任Thunderful Games新副总裁 二次世界 第2张

Boissiere 在艺术、技术、叙事行业有着超过 20 年的专业经验。

她此前曾在 PlayStation 工作了 3 年,担任制作负责人,之后再 Nik Nak Games 担任开发总监。这家工作室曾独立开发发行了俯视角“GTA”《Gene Shift Auto》。

除此之外,她还是海外游戏行业工作室和大学合作项目 Grads in Games,一个确保毕业生能够进入行业工作的外展计划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在任职的公告中她说道:“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现在是 Thunderful 工作室的副总裁。能与这么多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是我的荣幸。”

Jumship工作室总监上任Thunderful Games新副总裁 二次世界 第3张

Jumship工作室总监上任Thunderful Games新副总裁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