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Tin Hearts」宣传片第二弹公开!

详细介绍

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Tin Hearts」宣传片第二弹公开! 二次世界 第1张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宣布,由开发团队「Rogue Sun」所制作的沉浸式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Tin Hearts》,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及PlayStation®5平台,预定于2023年6月推出,并由GSE负责发行。本作由天才横溢的团队「Rogue Sun」所开发,工作室成员曾制作广受好评的《Fable》系列。今天将会公开游戏的第二部宣传视频,一窥Albert J. Butterworth的极秘工作室!

「能量手套」以古典音乐「In the Hall of the Mountain King」为配乐,以极具节奏感的韵律引领大家一睹天才发明家Albert J. Butterworth的世界。走进Albert的蒸汽朋克地下工作室,见证能量手套无与伦比的破坏力,及各种栩栩如生的黑暗机械发明。

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Tin Hearts」宣传片第二弹公开!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简介

引导一队淘气的锡制玩具兵穿过到处都是神奇玩具的世界,使用各种充满奇思妙想的发明装置来弹跳,射击和滑翔,并将他们送到目的地。在40余个扭曲时光的关卡中完成士兵路线谜题,为你的玩具们构筑行进的新信道。攻克难度逐级增加的谜题,揭开维多利亚时代天才发明家Albert J. Butterworth的情感故事。

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Tin Hearts」宣传片第二弹公开! 二次世界 第3张

所获奖项

gamescom Awards 2022–最受期待Nintendo Switch游戏

Game Connection Europe 2022 -最佳独立开发主机游戏(提名)

官方站点及粉丝专页

想获得更多第一手最新官方消息,敬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站点。

-完-

关于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是位于香港的亚洲区主机游戏发行商及代理商,亦是iTunes以及Google Inc. Gift Card合作伙伴。目前已于PlayStation®4 / PlayStation®5 / Nintendo Switch™/ Xbox One以及上世代主机平台上推出超过100款中文化游戏。

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站点。

产品资讯

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Tin Hearts」宣传片第二弹公开! 二次世界 第4张

游戏名称:《Tin Hearts》

开发商:Rogue Sun

发行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游戏类型:沉浸式猜谜冒险

对应平台: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4/ PlayStation®5

发售日期:2023年内

售价:普通版(PS4):238 HKD

普通版(PS5):238 HKD

普通版(NS):298 HKD

数位版(PS4):238 HKD

数位版(PS5):238 HKD

数位版(NS):238 HKD

游戏分级:审查中

游戏字幕: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日文、韩文

版权︰© 2023 Rogue Sun Ltd. Published by Wired Productions Ltd and developed by Rogue Sun Ltd. Tin Hearts and Tin Hearts logo are trademarks of Rogue Su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in Japan and Asia.

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Tin Hearts」宣传片第二弹公开!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