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国三月实体游戏销量榜:《生化4》月底上市依旧能打

详细介绍

英国三月实体游戏销量榜:《生化4》月底上市依旧能打 二次世界 第1张

  根据 GSD 和 GfK 的最新市场数据,英国实体游戏游戏机的销售额在今年第一季度有所增长。GSD数据显示,游戏销量(包括实体和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游戏销量接近800万。考虑到2022年第1季度有《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埃尔登法环》和《地平线:西部禁域》等,今年的成绩非常了不起。

英国三月实体游戏销量榜:《生化4》月底上市依旧能打 二次世界 第2张

  其中,游戏软件市场的成功是由《霍格沃茨之遗》推动的,这是自《荒野大镖客2》以来英国除《FIFA》和《使命召唤》之外最畅销的游戏。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最畅销的两款游戏:《乐高星球大战》和《埃尔登法环》。

英国三月实体游戏销量榜:《生化4》月底上市依旧能打 二次世界 第3张

  GfK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英国游戏机硬件增长了24.2%。这是由于PS5供应充足,今年前三个月PS5的销量增长了180% 以上,索尼的游戏机在该季度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抵消了Switch销量的急剧下滑(下降超过25%),Xbox Series S|X 的销量在第一季度也下降了18%。

英国三月实体游戏销量榜:《生化4》月底上市依旧能打 二次世界 第4张

  深入研究三月份的英国市场数据,虽然销售额实际上有所下降,数字和实体游戏售出270万(GSD数据),同比下降3%。《生化危机4重制版》尽管在月底推出,但仍位居第一。其中65%的《生化4重制版》销量来自PS平台,20%来自Xbox,15%来自PC。

英国三月实体游戏销量榜:《生化4》月底上市依旧能打 二次世界 第5张

延伸阅读

  • 英国一周实体版游戏销量榜:《生化4 RE》蝉联冠军!
  • 英国周销榜:《生化危机4:重制版》轻松拿下第一
  • 英国周销榜:WWE 2K23 终结 霍格沃茨之遗 连冠!
  • 2022年英国TOP10游戏榜单:《艾尔登法环》名列前茅!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英国三月实体游戏销量榜:《生化4》月底上市依旧能打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