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市场研究公司:EA是Xbox和PlayStation上用户粘性最高的公司

  • 更新日期: 2023-4-5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市场研究公司:EA是Xbox和PlayStation上用户粘性最高的公司 二次世界 第1张

安培分析公司认为EA是2022年9月至2023年1月Xbox和PlayStation主机上月活用户(MAU)最高的游戏公司。

市场研究公司:EA是Xbox和PlayStation上用户粘性最高的公司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家数据和分析调研公司发布了以上5个月的用户粘性调查报告,展示了这段时期7家顶尖游戏公司的月活情况。

2022年11月,动视暴雪的MAU上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发售(10.28)有关,而在同个月,索尼的MAU也出现了上涨,原因是《战神5》在这个月推出(11.9)。

从上图表可以看出,EA公司的月活用户一直非常稳定,基本上都是在16%以上,远超其他公司。

安培分析公司研究总监Piers Harding-Rolls表示:“EA在各个主机上月活用户上的一致性值得称赞。虽然《堡垒之夜》没有被击败,仍是最受欢迎的游戏,但EA丰富的游戏阵容让其在Xbox和PlayStation上处于强势地位。”

至于哪些游戏最受欢迎,安培分析公司指出《FIFA 23》是第一名,用户粘性居所有游戏之首,2月份用户在35%的天数内进行游戏。第二名是《最终幻想14》,用户参与度为31%。第三名是《原神》,用户参与度为30%。

市场研究公司:EA是Xbox和PlayStation上用户粘性最高的公司 二次世界 第3张

市场研究公司:EA是Xbox和PlayStation上用户粘性最高的公司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