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合金弹头:觉醒》组队方法

详细介绍

《合金弹头:觉醒》组队方法 二次世界 第1张

合金弹头觉醒是一款由 SNK 正版授权,全新研发的横版动作射击手游。经典关卡复刻,还原神作精髓。超高品质和玩法升级,全新画面极致呈现;丰富武器、百变战场、花样载具,带来畅快有趣的游戏体验。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游戏里是否可以组队,又应该怎么组队,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小伙伴们组队方法。

《合金弹头:觉醒》组队方法 二次世界 第2张

《合金弹头:觉醒》组队方法

1:首先我们在合金弹头觉醒游戏中是可以进行组队打副本或者玩游戏的;

2:但是我们想要在游戏中进行组队的话,必须要在关卡中进行,我们选择一个关卡,然后邀请好友到列表中进行组队;

《合金弹头:觉醒》组队方法 二次世界 第3张

3:组队模式下不一定是好友,也可以通过系统进行匹配游玩的,当然这个还是和好友一起玩比较好;

4:在组队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限制,不管你是安卓还是ios都是可以一起玩的,而且没有角色限制,就算你们选择了相同的角色,也是可以组队的。

《合金弹头:觉醒》组队方法 二次世界 第4张

以上就是3DM小编整理带来的合金弹头觉醒组队方法,更多相关游戏攻略,请关注3DM手游网!

《合金弹头:觉醒》组队方法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