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Xbox第一方游戏《量子破碎》将离开XGP阵容

详细介绍

Xbox第一方游戏《量子破碎》将离开XGP阵容 二次世界 第1张

来自第三方开发商和发行商的游戏被添加到Xbox Game Pass一段时间后再离开该服务是正常的业务过程,这是由微软与这些公司达成的协议所决定的,但自2017年这项订阅服务推出以来,人们一直期望微软自己推出的第一方独占游戏将永久保留在该服务上。然而,这种模式似乎即将出现改变。

Xbox第一方游戏《量子破碎》将离开XGP阵容 二次世界 第2张

Remedy Entertainment 2016年推出的第三人称科幻射击游戏《量子破碎》将于4月15日离开Xbox Game Pass。XGP服务的“Leaving Soon”页面已经可以找到这款游戏。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因为用户粘性还是其他原因,因为微软还没有就这款游戏退出服务阵容发表官方声明。

值得注意的是,由第一方Xbox工作室compulsory Games开发的《少数幸运儿》也在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XGP。不过这款游戏是由Gearbox Publishing发行的,而《量子破碎》则是由微软发行并完全拥有。这是否只是暂时的改变还有待观察,但对于微软来说,将第一方游戏从XGP阵容中移除无疑是前所未有的举动。

Xbox第一方游戏《量子破碎》将离开XGP阵容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