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怎么玩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技巧

详细介绍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怎么玩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技巧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量子特攻中,除了地面战斗外,另有机仆系统,让玩家可以举行空中战斗袭击敌人。这厚实了传统大逃杀游戏的玩法。下面将先容量子特攻游戏中的空中战斗技巧和机仆滑翔操作攻略。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怎么玩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技巧 二次世界 第2张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怎么

在量子特攻中,玩家们有许多种举行空中战斗的手段,好比给机仆带上滑翔的手艺,玩家就可以在浮空状态下开启滑翔功效,来举行滑翔,来打突袭,在空中对地下射击,掷中率也会对照高,然则在天上的时刻会酿成一个活靶子,很容易被对目的对,目的很显著。

除了滑翔模式之外,还可以使用火箭背包来举行突然地升空作战,就像法老之鹰一样,不仅可以重新顶举行袭击,还可以使用这招迅速脱离危险,但火箭背包需要消耗大量的量子魔方。

除了飞天的方式,玩家们还可以使用手艺来在地上制作出一座瞭望塔,而且站在瞭望塔塔顶,可以居高临下,瞭望塔的顶端有挡板,可以对玩家举行部门防护,然则由于站在塔顶未便灵活,以是说也不要总是站在塔顶,虽然有防护,然则空间较大,敌人想打你照样很容易的。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怎么玩 量子特攻空中战斗技巧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