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怎么打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攻略

详细介绍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怎么打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期许多同伙都在玩量子特攻这款游戏。这个游戏自由度很高,可以举行攀爬、滑翔、翻越等种种特殊动作,与百名玩家竞技。同时,一些玩家也想通过演习人机模式来提高自己的枪法水平,但疯狂人机模式相对来说对照难题,该怎么打呢?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怎么打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怎么打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人机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和电脑玩,并不是真实的玩家,乍一听可能以为人机模式不要太简朴啊,还需要练手吗?

对的,人机模式分为:简朴、通俗、难题、大师以及疯狂。若是你已经玩过一段时间,而且也玩过类似吃鸡游戏,那么就可以直接忽略简朴和通俗模式了,直接进入到难题及后面的人机。也可以选择单人和多人,会自动补全队友。

疯狂人机注重事项:

1:既然是人机,我们照样有优势的,进入到一场战斗之后,可以选择跳桥头,那里的箱子对照多,而且基本上没有人和你抢箱子,你可以稍微放心的捡种种箱子。

2:人机的危险很高,以是一定要注重,而且要命的是一旦被人机看到,也很容易将你打垮。不能掉以轻心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怎么打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3:人机模式也同样可以检测脚步声等讯息,快准狠是你的*准则,可不要小看人机。

4:不要遗忘去捡空投,内里都是好装备,纵然很远也不用怕,自驾去照样很快的。主要的一点是,还不会有人机和你去抢空投哦,以是远一点也不怕。

5:疯狂人机需要很小心,被人机打了之后会掉大量的血,比真人还要恐怖,以是医疗包很主要,可以实时恢复生命值和信号值。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怎么打 量子特攻疯狂人机攻略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