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大侠立志传金色先天汇总 金色先天效果属性先容

详细介绍

大侠立志传金色先天汇总 金色先天效果属性先容 二次世界 第1张

大侠立志传这款游戏中的金色先天有许多种,那么人人都分得清晰吗?下面就为人人详细先容一下大侠立志传金色先天效果属性,希望能对人人有所辅助。

大侠立志传金色先天汇总 金色先天效果属性先容 二次世界 第2张

大侠立志传金色先天汇总

答:总共是有10种金色先天特征

大侠立志传金色先天汇总 金色先天效果属性先容 二次世界 第3张

1、天煞孤星:单开战斗3倍履历,最终危险翻倍。适合独狼玩法的战斗向玩家,不需要什么同伴。

2、劫后余生:每次战斗获胜后恢复10%的生命和内力,适合刷怪练级不用郁闷消耗。

3、贪生怕死:在野外打野生命低于20%的时刻可以无视局限直接逃离,打不外就跑!

4、武器醒目:不用知足武器条件也不会降低掷中,适合想体验林林总总武器多方位生长的玩家。

5、圣贤传人:种种品质初始直接100,做义务攒声望变得加倍容易。

6、影子护卫:战斗的时刻血量低于25%时会泛起神秘人协助战斗,一场仅限一次。

7、草木皆兵:外功不会由于武器类型而受限制。

8、万里独行:队友越少的时刻集气速率越快,只有自己的时刻集气+50,每多一个-10。这个游戏里集气速率越快脱手时机越多。

若是你是那种单干的玩法,那么天煞加独行就异常适合。

9、邪魔外道:种种品质初始直接-100,直呼好家伙,走反派蹊径似乎可以这么玩。

10、无师自通:修炼秘笈没有任何条件限制,若是你想什么武功都练一练那么这个先天可以带上。

大侠立志传金色先天汇总 金色先天效果属性先容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