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怎么选 迪希雅圣遗物选择推荐

详细介绍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怎么选 迪希雅圣遗物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提条需要什么?不知道若何搭配迪希雅圣遗物的同伙们就可以参考下方的最新攻略了,已经抽到迪希雅的小同伴们就可以在游戏中刷圣遗物了,有什么不领会的问题就可以多多查看详细的攻略。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怎么选 迪希雅圣遗物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推荐

圣遗物套装

1、套装结论

站场主C玩法:【渡火4】、【魔女4】、【绝缘4】、【2魔女+2宗室】

承伤霸体辅助:【千岩4】

承伤霸体辅助+后台火副C:【千岩4】、【饰金4】、【绽放4】

2、套装盘算对比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怎么选 迪希雅圣遗物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3张

图片剖析:以【渡火4】的危险为基准100%,【魔女4】为98%,则说明【渡火4】和【魔女4】套装危险差距仅为2%,其他套装同理。

【细节说明与excel盘算历程】

①盘算规则:武器为【精1苇海信标】、主词条为【攻火暴】、副词条为【18条词条双暴+6词条攻击+4词条生命+4词条充能】,盘算角色使用差异圣遗物套装的危险期望。

②盘算内容:0命迪希雅一轮输出【2次释放E+4段E协同+Q10拳+Q1踢】的总伤。

③套装说明:绝缘4的总充能为140%,可转化的Q增伤为140%*25%=35%。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怎么选 迪希雅圣遗物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4张

圣遗物词条

1、主副词条结论

站场主C玩法:攻火暴(1命即以上可选生命沙)

副词条:暴击、爆伤、攻击、生命、充能

承伤霸体辅助:生生生或生生暴(武器为西风大剑时选暴击头)

副词条:生命、(暴击)

承伤霸体辅助+后台火副C:精精精

副词条:醒目、生命、(暴击)

2、主词条盘算对比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怎么选 迪希雅圣遗物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5张

图片剖析:0命迪希雅时,以【攻火暴】的危险为基准100%,【生火暴】为92%,【攻火暴】>【生火暴】,说明[沙漏]:生命>攻击。同理可知,[杯子]:火伤>攻击/生命;[头冠]:暴击/爆伤>攻击/生命。

命座

1、命座结论

站场主C玩法-焦点命座:1命、2命、6命

其他玩法-焦点命座:2命

2、命座盘算对比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怎么选 迪希雅圣遗物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6张

图片剖析:以【0命迪希雅】的危险为基准100%,【1命迪希雅】为130%,则说明【1命】相对于【0命】危险提高30%,其他命座同理。

原神迪希雅圣遗物怎么选 迪希雅圣遗物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