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详细介绍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1张

  各位网友早上好,来 游侠早报 看看昨晚和今晨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游戏资讯吧~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2张

1.索尼State of Play将于2月24日举办

  索尼宣布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5:00举行新一期的State of Play发布会,届时将带来共计16款作品的新消息,这次的节目大约45分钟。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3张

2.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微软总裁Brad Smith在布鲁塞尔媒体发布会上宣布和英伟达签署10年合作协议,并承诺将Xbox PC游戏带到GeForce Now平台。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4张

3.XGP新一批游戏名单

  微软公开了新一批XGP订阅游戏阵容,其中包括《灵魂骇客2》、《F1 22》、《卧龙:苍天陨落》以及昨日发售的《原子之心》。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5张

4.PS占全球主机市场70%份额

  微软总裁Brad Smith在发布会上表示,索尼拥有全球80%的市场,其中欧洲地区占比80%,在日本是96:4。同时这一数据一直非常稳定,持续了20年。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6张

5.《暗黑破坏神4》7分钟介绍视频

  暴雪今日公布了《暗黑破坏神4》长达7分多的游戏介绍视频,对游戏中的世界进行了讲解。游戏将于3月24日开始公测,6月6日正式发售。

【游侠网】《暗黑破坏神4》新视频:庇护之地

6.《狂野之心》优化补丁公布

  《狂野之心》发售之初由于各种优化问题被网友诟病,目前官方发布了PC版的优化补丁,修复了一些影响游戏性能的问题。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7张

7.《Forspoken》更新补丁

  虽然SE旗下的《Forspoken》曾承诺在未来通过更新补丁来改善游戏体验,但在近日的1.04补丁发布后玩家发现,几乎没有改进。开锁。但由于需要开锁的房间数量庞大,所以重复的解谜也容易令人厌。不过在游戏的故事模式下,玩家只要学会魔法就可自动开锁。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8张

8.《极限竞速:地平线5》新扩展包即将公布

  Playground Games宣布《极限竞速:地平线5》第二个扩展包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正式公开,该扩充套件包含于顶级版中 ​。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9张

9.《无间冥寺》团队新作《Ravenswatch》4月上线

  由《无间冥寺》法国制作团队 Passtech Games 开发的新款 roguelike 动作游戏《Ravenswatch》PC 版将于 4 月 6 日起在 Steam 平台展开抢先体验。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10张

10.《动物派对》官方微博开通

  一个名为“猛兽派对”的微博近日通过了官方认证,其使用的头像和背景图均为《Party Animals》的图片。据了解,《动物派对》商标被深圳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注册成功,而《动物派对》的开发商北京所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则于2022年10月注册《猛兽派对》商标。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11张

0

游侠早报:微软和英伟达签10年协议 《暗黑4》新视频 二次世界 第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