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微软:PlayStation占全球主机市场70%的份额 Xbox只有30%

详细介绍

微软:PlayStation占全球主机市场70%的份额 Xbox只有30% 二次世界 第1张

微软发布调研称索尼PlayStation占全球主机市场70%的份额,而Xbox只有30%。

微软:PlayStation占全球主机市场70%的份额 Xbox只有30% 二次世界 第2张

当地时间周二,微软总裁Brad Smith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这一宣布。在此之前,微软在欧盟委员会的听证会上阐述了为什么应该批准他们收购动视暴雪。

Brad Smith说:“想想欧洲市场。这是一个索尼拥有80%份额的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这一比例约为70%(69:31)。在日本,这个数字是96/4。这些数据一直非常稳定,持续了20年。甚至在去年,当索尼的供应链出现问题时,他们也表现强劲。”

微软:PlayStation占全球主机市场70%的份额 Xbox只有30% 二次世界 第3张

但Smith似乎并没有提供微软最大市场——美国地区的数据。

周二的听证会允许微软对欧盟最近发出的反对声明做出回应。此前,欧盟警告称,微软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可能产生反竞争效应。

微软:PlayStation占全球主机市场70%的份额 Xbox只有30%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