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腾讯领投 健身游戏开发商Quell获融资1千万美元

详细介绍

腾讯领投 健身游戏开发商Quell获融资1千万美元 二次世界 第1张

健身游戏开发商 Quell 在腾讯领头的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1000 万美元。参与本轮投资的还包括 Khosla Ventures、Heartcore Capital、Social Impact Capital 和投资人 Navel Ravikant。

腾讯领投 健身游戏开发商Quell获融资1千万美元 二次世界 第2张

Quell 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其首部游戏《Shardfall》以及其新项目的开发,以及 Quell 健身硬件 Imapct 的大规模生产。该设备是触觉传感器手柄的阻力训练设备。

健身硬件 Impact 将于今年某个时候与《Shardfall》一起推出,Quell 的首席执行官 Cameron Brookhouse 表示该系统已经收到了 1 万预订单。包括硬件和格斗游戏在内的捆绑包起价为 250 美元。

腾讯领投 健身游戏开发商Quell获融资1千万美元 二次世界 第3张

腾讯首席欧洲代表兼 Quell 董事会成员 Dr. Ling Ge 表示,健身游戏是一个“发展落后的行业”,并补充说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健身游戏开发商有潜力“将健身游戏推向主流”。

腾讯领投 健身游戏开发商Quell获融资1千万美元 二次世界 第4张

Quell 此前还曾在 2020 年 12 月的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560 万美元,参与方包括 Y Combinator、JamJar Investments 以及 Twitch 联合创始人 Emmett Shear 和 Kevin Lin。

腾讯领投 健身游戏开发商Quell获融资1千万美元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