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第九艺术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录《这是我的战争》

详细介绍

第九艺术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录《这是我的战争》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2月8日),11bit工作室官方发推宣布战争生存游戏《这是我的战争》将作为“Never Alone”主题展会的一部分,展会将持续到7月6日,此外,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也将以电子游戏分类永远收录本作。

第九艺术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录《这是我的战争》 二次世界 第2张

据艺术史学者说法,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电子游戏分类包括《矮人要塞》、《星战前夜》、《贪吃蛇》以及《俄罗斯方块》等作品。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负责人表示:“《这是我的战争》是处理沉重主题的游戏杰出的例子之一,在玩《这是我的战争》时,我经历了悲伤、恐惧,并且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最后,我感受到了战争的滋味,我认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第九艺术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录《这是我的战争》 二次世界 第3张

《这是我的战争》是一款由波兰的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制作的2d横版战争游戏,游戏于2014年11月14日发售。NS版2018年11月发售。

玩家扮演的不是士兵而是平民,在战火连连的城市中生存。玩家得在城市废墟中寻找食物、武器、零件等任何可以利用的物品。当然,大部分城市废墟也有其他的幸存者,幸存者有友善的,有邪恶的,也有完全不把玩家放在眼里的,玩家可以选择帮助或者无视那些幸存者,同那些幸存者交易物资,玩家也可以杀死那些幸存者掠夺他们的资源,唯一限制玩家的只有心中的道德约束。

第九艺术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录《这是我的战争》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