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育碧法国工会确认:裁员或即将到来 将进行更多罢工

详细介绍

育碧法国工会确认:裁员或即将到来 将进行更多罢工 二次世界 第1张

昨天(2 月 1 日)我们报道了育碧巴黎工作室有 40 名左右的员工举行了罢工,以抗议工作室恶劣的工作条件以及育碧 CEO 此前的言论的新闻。

育碧法国工会确认:裁员或即将到来 将进行更多罢工 二次世界 第2张

提议罢工的法国工会组织 Solidaires Informatique 随后在给 GI.biz 的一份声明中确认了此次罢工,并补充称“有许多远程工作者告诉我们,他们在没有报告罢工的情况下进行了罢工”,这使得具体参与人数成为了一个“难以追踪的数字”。

工会宣称,此次罢工参与者“至少”占工作室员工的 15%。

此次罢工并没有以游街抗议的形式举行,参与者聚集在公司的自助餐厅并进行了有建设性的讨论。关于讨论结果,工会表示他们“意识到育碧的总体战略是失败的,一方面是无法实现的目标,另一方面则是恶劣的工作条件。”

育碧法国工会确认:裁员或即将到来 将进行更多罢工 二次世界 第3张

工会补充道,根据育碧 CEO Guillemot 最近的发言以及更多的管理压力,员工们均认为一波裁员即将到来,预计未来 18 至 24 个月内情况会变得更加糟糕。

“因此,在育碧方面没有改编的情况下,(我们计划)将在游戏制作的关键时刻计划更多的罢工。”

在声明最后,工会组织总结了工会获得的“积极成果”,并提到了此次罢工也获得了未参与者的大量支持。

GI.biz 再次联系了育碧就罢工一事请求置评,但育碧依然没有进行任何回应。此前在公司高层举办的会议上,与会员工透露称,高层也闭口不提罢工一事。同一场会议中,公司首席财务官否决了工会提出的每周 4 天工作制要求。

育碧法国工会确认:裁员或即将到来 将进行更多罢工 二次世界 第4张

育碧法国工会确认:裁员或即将到来 将进行更多罢工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