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详细介绍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1张

苍蓝雷霆团队Inti Creates日前分享了横版动作平台游戏《少女魔净》(Grim Guardians: Demon Purge)的开场动画,主题曲『不可×不可×不可』由神园姊妹(上间江望和桥本千波)演唱,由山田一法作曲。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少女魔净》为了让化为恶魔之城的学校恢复原状,以“恶魔猎人”为业的2名女高中生挺身战斗的2D横向卷轴动作游戏。

玩家要分别操作性能相异的两名角色,以头目恶魔严阵以待的关卡深处为目标前进。打倒头目恶魔取得新的武器,在后续关卡展开进一步的攻略,以及发掘新路线的探索要素是乐趣所在。

此外,本作也对应2人同时游玩,除了可同时操作2名角色做出互相配合的动作外,还有能让玩家自由选择难易度的“风格系统”,以及随着多轮游玩而变化的游玩内容等,是一款能让玩家享受INTI CREATES作品具备的硬派动作性,再加上有别于以往的恐怖美术风格的作品。

《少女魔净》将于2月23日登陆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PlayStation 4, Xbox One, Switch和PC(通过Steam)平台,售价24.99美元。

《少女魔净》开场动画

视频截图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3张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4张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5张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6张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7张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8张

横版平台动作游戏《少女魔净》开场动画展示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