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小岛秀夫暗示预告中有大量信息!芙拉吉尔戏份很重要

  • 更新日期: 2022-12-25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小岛秀夫暗示预告中有大量信息!芙拉吉尔戏份很重要 二次世界 第1张

  小岛秀夫最近在自己的个人电台节目中谈论了《死亡搁浅2》中的重要角色“芙拉吉尔”以及其他的一些游戏内容。

小岛秀夫暗示预告中有大量信息!芙拉吉尔戏份很重要 二次世界 第2张

  小岛秀夫在节目中邀请了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两人在畅谈游戏业界和TGA的影响之后,Keighley开始针对《死亡搁浅2》发问,虽然小岛秀夫并没有透露太多,但还是对续作中的角色进行了一点暗示。

  小岛秀夫表示,自己很想要让杰西卡·亨维克在《死亡搁浅2》里参演,而且她也曾出席过TGA 2022。

  小岛秀夫:“我其实一直是杰西卡的粉丝。你别跟别人说啊——哦对,这是个电台节目,那看来这个秘密守不住了!其实我一直是有考虑过让杰西卡在《死亡搁浅2》里演一个角色的。”

  在聊到《死亡搁浅2》的TGA预告片时,小岛秀夫表示芙拉吉尔在新作中将会有“重要戏份”,还介绍了艾丽·范宁和忽那汐里,艾丽和忽那汐里……虽然没有在预告片里出现,但是呢……很快吧,我就能介绍她们扮演的角色了。

小岛秀夫暗示预告中有大量信息!芙拉吉尔戏份很重要 二次世界 第3张

  我们已经用猜剪影的方式介绍了三位女性角色,但是现在不能说更多了,只是这三位女性角色的戏份都很重要。

  虽然现在真不能说太多,但芙拉吉尔将会非常重要。玩家们可以期待一下艾丽和忽那汐里的角色,玩家肯定会被我们疯狂的设计所震惊!

小岛秀夫暗示预告中有大量信息!芙拉吉尔戏份很重要 二次世界 第4张

小岛秀夫暗示预告中有大量信息!芙拉吉尔戏份很重要 二次世界 第5张

  我还不能公布这些东西,但以后肯定要说的。这是大家从来没有见过的设计。

更多内容:死亡搁浅2专题死亡搁浅2论坛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小岛秀夫暗示预告中有大量信息!芙拉吉尔戏份很重要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