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可爱解谜游戏《为我微笑》主机版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

  • 更新日期: 2022-12-23
  • 查看次数: 4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可爱解谜游戏《为我微笑》主机版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发行商 Serenity Forge 和开发商 LimboLane 宣布将于 2023 年春季为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和 Switch 主机发布第一人称点击式冒险游戏《为我微笑》。

PS4、PS5 和 Switch 版本也将提供实体标准版和典藏版。典藏版包括游戏副本、珍藏版收纳盒、24 张集换卡、窗贴、双面亚克力饰品、超细纤维布、透镜卡、贴纸、日历、着墨邮票、亚克力立牌和包含了配乐下载代码的卡片。

可爱解谜游戏《为我微笑》主机版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为我微笑》最早于 2019 年 5 月 31 日在 Steam 上发售。游戏暂不支持简体中文,国区售价 43 元。目前正在参与特价促销,截至 1 月 6 日,-20% 折后价 34.40 元。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根据官方主机版页面称,游戏主机版将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介绍:

一个心碎的小丑,任性的灵魂,和饱满的机械嘴唇。随着“大事件”的临近,请帮助栖息其中陷入困境的居民并揭开神秘 Doctor Habit 的面具……以免为时已晚。

《为我微笑》是一款非常规的点击式冒险游戏,让您置身于抽象世界的中心!通过点头摇头与新朋友交流,解开他们的谜团让他们开心起来。人物古怪,谜题古怪,世界隐藏着一个险恶的秘密。

游戏特色:

· 探索一个隐藏着黑暗秘密的美丽世界。

· 解决一大堆棘手的难题。

· 与 23 个奇特的角色聊天。

· 使用奇异的物品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揭示秘密的背景故事。

· 语言: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俄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和日语游戏内文本。

游戏截图:

可爱解谜游戏《为我微笑》主机版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可爱解谜游戏《为我微笑》主机版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可爱解谜游戏《为我微笑》主机版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

可爱解谜游戏《为我微笑》主机版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6张

可爱解谜游戏《为我微笑》主机版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