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欧洲议会呼吁制定新规则 以更好地保护游戏消费者

详细介绍

欧洲议会呼吁制定新规则 以更好地保护游戏消费者 二次世界 第1张

本周,欧洲议会的内部市场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呼吁制定一套欧盟范围内的规则来保护玩游戏的消费者。并最终在35票赞成,0票反对,3票弃权的投票结果中,委员会批准了一份报告草案,呼吁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特别是游戏开箱和儿童相关方面。

该委员会呼吁有关游戏内容、游戏内购买政策和目标年龄的信息像PEGI评级一样随时可参照,父母可以有效地控制孩子在游戏上花费的时间和金钱。

欧洲议会呼吁制定新规则 以更好地保护游戏消费者 二次世界 第2张

特别是在游戏开箱方面,委员会考虑到儿童的年龄、权利和脆弱性,希望游戏开发者可以确保避免让人上瘾的设计,并建议可能需要对这个问题进行儿童影响评估。

它还要求欧盟委员会调查“打金”和游戏内物品交易以获取现实中的货币,并着眼于它如何与金融犯罪和侵犯人权行为联系起来。除了游戏开箱和儿童,委员会还提出了其他一些问题,其中包括数据保护、用户安全和非歧视问题。

委员会表示取消游戏订阅的操作必须像订阅时一样简单,退货和退款政策必须符合欧盟规则,国家当局必须结束允许在游戏网站上交换、出售或投注的非法行为。

报告草案并非专门批评游戏,这时一个“重要部分”,并建议设立一个欧洲年度在线游戏奖作为支持它的一种方式。此外,草案还要求欧盟委员会提出一项欧洲电子游戏战略,以释放这个快速发展的文化和创意部门的经济、社会、教育、文化和创新潜力。

欧洲议会呼吁制定新规则 以更好地保护游戏消费者 二次世界 第3张

欧洲议会呼吁制定新规则 以更好地保护游戏消费者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