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B社母公司Zenimax QA团队宣布将投票成立工会

详细介绍

B社母公司Zenimax QA团队宣布将投票成立工会 二次世界 第1张

微软于 2021 年 3 月正式完成对贝塞斯达母公司 Zenimax 的收购。日前该公司的 300 名 QA 员工宣布,他们正在组织与 CODE-CWA(来自美国通信工作者组织的数字员工组织运动)的工会

B社母公司Zenimax QA团队宣布将投票成立工会 二次世界 第2张

如果大多数符合条件的员工投票赞成,这将是微软的第一个工会,也将成为美国最大的游戏行业工人工会(考虑到目前微软仍未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动视 Raven Software 的 QA 工会暂未算在这其中)。

CWA 表示,微软在 6 月承诺,它不会阻碍希望成立工会的工人,并于昨天证实,它将“对工会保持中立,并向 Zenimax 经理提供明确的中立指导”。Zenimax 员工也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点,新成立的 Zenimax 工人联合组织表示投票将在未来四个星期内进行。

推特上 Zenimax 的工会组织者说道:“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成为游戏行业新时代的开拓者,我们不会掉以轻心。我们的工会将成为可以让所有员工集体参与决策和推动反映工人的需求变化的地方。”

B社母公司Zenimax QA团队宣布将投票成立工会 二次世界 第3张

这群 Zenimax 的员工分布在 4 个主要工作室,分别是:亨特谷(马里兰州)、洛克维尔(马里兰州)、奥斯丁(德克萨斯州)和达拉斯(德克萨斯州)。

CWA 主席克里斯托弗谢尔顿评论说:“当工人有机会在不受公司干预的情况下加入工会时,将会使他们能够在工作场所发表自己的意见。我们很高兴支持 Zenimax QA 员工,因为他们加入了目前在美国不断发展的游戏劳工运动,我们赞赏微软在这个过程中保持中立,让员工自己决定他们是否想要工会。”

几天前,暴雪奥尔巴尼的 QA 员工全票通过正式成立了工会,而今年 5 月份,Raven Software 的 QA 团队也已经成立了工会。

B社母公司Zenimax QA团队宣布将投票成立工会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