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守望先锋归来》新模式机动推进玩法介绍 机动推进怎么玩

详细介绍

《守望先锋归来》新模式机动推进玩法介绍 机动推进怎么玩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机动推进是《守望先锋归来》新增的一种游戏模式,这个模式的机制稍微有些复杂,还不清楚到底该怎么玩的小伙伴请看《守望先锋归来》机动推进模式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机动推进

共有两只队伍参赛,双方需要争夺机器人的控制权,并让它推动挡板,首先将挡板推到敌方复活点的一方即可获胜。

将挡板推到中途的检查点时,推进方的复活点会变更为这个检查点,复活后能以更快的速度返回战场。

机制说明

机器人和挡板位于地图中央,双方队伍的初始复活点位于地图两侧,与机器人之间的距离相等。

机器人和挡板将会在比赛开始30秒后解锁,双方队伍有足够的时间抢夺其控制权。

双方赶到地图中央后开始团战,队伍1消灭队伍2所有人之后,机器人就会开始移动,将其中一块挡板推向队伍2的检查点。

每支队伍都有1个检查点,当队伍1将挡板推到队伍2的检查点时,队伍1的复活点就会变更为这个检查点(出击更容易),这之后若队伍2将机器人推回地图中央的起始点,则队伍1的复活点又会便会初始位置的复活点。

若队伍2夺回机器人的控制权,则机器人会掉头往回跑去推另一块挡板,注意机器人在推挡板时速度为1,掉头往回跑时速度为2,也就是说机器人的控制权变更后会以更快地速度跑到另一边。

当队伍1将挡板推进到队伍2那边的检查点并成功占领时,若这个检查点内有队伍2的人,那么他们会被快速扣血。

机器人的判定范围是10米,只要10米内存在1名玩家就会自动开始行动。

获胜条件

1.倒计时未结束时,将挡板推进到敌方检查点的队伍直接获胜。

2.若倒计时结束且双方均未将挡板推到敌方复活点,则挡板推进距离更远的一方获胜。

3.若双方推进距离相等则平局。

4.平局时,任意一方碰到机器人都会触发加时。①若双方均未推进挡板,且队伍1在加时内推出更远距离+队伍2在此前未触发机器人,则队伍1只需在将挡板推出后保持领先直至加时结束就可以获胜;在加时条掉完的任意时间内,若队伍2触发机器人则再次触发加时。②若双方都推进挡板且距离相等,则此距离会变为终点,任意一方让机器人推动挡板就可以直接胜利,落后方碰到机器人则加时,触发加时后,终点位置会变更为双方中其中一方推得更远的那个距离数字,此时落后方只需将挡板推到终点即可获胜,此过程中若落后方离开机器人10米范围且加时结束,则领先方胜利。

玩法建议

机动推进的节奏很快,双方队伍需要不断抢夺机器人的控制权,因此更加看重玩家之间的配合。

能够游玩机动推进的新地图目前有新皇后街、斗兽场和埃斯佩兰萨,这些地图都比较复杂,道路很多,非常适合从各个角度发起进攻。建筑、废墟和垂直地形让玩家有了更多可操作的空间。

如果所有玩家都待在机器人旁边,那么团队就会无暇应付来自后方和上边的威胁,很可能会被敌人抓住机会团灭,机器人控制前也会被抢走。所以最佳策略就是留1~2个人待在机器人旁边,其他人尽可能占据周围有利地形,将战场控制在其他地方。并充分利用一些角色的机动能力,例如索杰恩或D.VA,平时可以跟着机器人走,出现战斗时又能快速赶到战场。

双方都要不惜一切代价推进挡板,占领检查点是最关键的一步,对夺取胜利至关重要。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守望先锋归来》新模式机动推进玩法介绍 机动推进怎么玩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