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新游《黑太阳之路》Steam现已发售!

详细介绍

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新游《黑太阳之路》Steam现已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Rebel Graphix旗下动作射击游戏《黑太阳之路(Trails of the Black Sun)》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电脑世界为舞台,玩家将作为某个秘密组织的新人成员,寻找隐藏的文物和被禁止的秘密,使用技能打败敌人,完成终极任务。

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新游《黑太阳之路》Steam现已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风格享受各种武器,展开近距离或长距离战斗,并通过强大的附件提升自己喜欢的武器或定制西装以适应战斗需求。挑战谜题赢得神秘的古代谜题,征服环境陷阱并获得奖励。不仅仅是动作,还有探索舞台的乐趣。

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新游《黑太阳之路》Steam现已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新游《黑太阳之路》Steam现已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黑太阳之路》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57元,暂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体验一番。

0

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新游《黑太阳之路》Steam现已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