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EA宣布新平台应用公测结束 将“逐渐取代Origin”

  • 更新日期: 2022-10-7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EA宣布新平台应用公测结束 将“逐渐取代Origin” 二次世界 第1张

日前,EA 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新的 EA Windows 平台 app 公测结束,现已正式推出。

EA宣布新平台应用公测结束 将“逐渐取代Origin” 二次世界 第2张

EA 在公告中说道:“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 EA 应用程序已正式退出公测阶段,并将很快取代 Origin 成为我们主要的 PC 平台。EA 应用程序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快、最轻量的 PC 客户端。借助全新的流线型设计,您将轻松找到您正在寻找的游戏和内容,并发现您最喜欢的新游戏。通过自动游戏下载和后台更新,您可以确保您的游戏随时可以玩。”

EA宣布新平台应用公测结束 将“逐渐取代Origin” 二次世界 第3张

同时,玩家还将可以把自己的 EA 账号连接到 Steam、Xbox 和 PS 等其他平台,同步所有的好友列表。玩家可以使用自定义唯一 ID 提高辨识度,并随时了解其他好友正在游玩什么游戏,随时加入。

EA宣布新平台应用公测结束 将“逐渐取代Origin” 二次世界 第4张

对于之前使用 Origin 的玩家,官方表示正努力将过渡变得更加简单。考虑到即将淘汰 Origin,官方将会为玩家发送邀请,收到邀请时所有的 Origin 内容,包括本地和云存档,以及好友列表都将已经同步至新的 EA 应用。

官方最后说道,目前 EA 应用仅支持 Windows 电脑,Mac OS 用户将依然需要使用 Mac 版的 Origin。

EA宣布新平台应用公测结束 将“逐渐取代Origin” 二次世界 第5张

EA宣布新平台应用公测结束 将“逐渐取代Origin”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