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守望先锋》外服现有账号将不再强制绑定手机号!

详细介绍

《守望先锋》外服现有账号将不再强制绑定手机号! 二次世界 第1张

  前不久暴雪宣布《守望先锋》海外服将需要绑定手机号才能游玩,他们希望借此打击外挂问题、让开过挂的手机号没法重新注册游戏。不过目前该机制却出现了严重的故障,导致很多玩家无法正常登入游戏,因此暴雪今天宣布:将取消绑定手机号的强制要求!

《守望先锋》外服现有账号将不再强制绑定手机号! 二次世界 第2张

  《守望先锋》社区经理在外服论坛上表示:他们原本预期游戏能够平稳上线,没想到遭遇了很多问题,对此他们深感抱歉。他们决定取消绑定手机号的强制要求,所有关联了战网账号的《守望先锋》玩家,包括2021年6月9日之后的玩家,都不必再绑定手机号也能继续游玩。该措施将在10月7日正式生效。

《守望先锋》外服现有账号将不再强制绑定手机号! 二次世界 第3张

  不过,没有关联战网账号的玩家,以及新注册的玩家,仍然需要满足新的“SMS Protect”限制要求,暴雪仍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打击作弊开挂。

《守望先锋》外服现有账号将不再强制绑定手机号! 二次世界 第4张

  此外暴雪也谈到了其它几项《守望先锋》最近出现的问题,并表示他们会尽快修复解决。

更多内容:守望先锋:归来专题守望先锋:归来论坛

0

《守望先锋》外服现有账号将不再强制绑定手机号!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