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 更新日期: 2022-10-5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二次世界 第1张

粉丝自制的《半条命》VR Mod《Half-Life: VR Mod》现已上线Steam,将于10月20日推出,该模组适用于1998年发售的原版《半条命》,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预告

模组Steam页面:点击此处

Mod简介

1998年Steam上的原版《半条命》游戏的虚拟现实mod(或移植?)它要求你拥有《半条命》。(注:《半条命2》、《半条命:起源》或任何其他来源游戏均不算数!)半条命:VR Mod不是由Valve Software创建的。

它是高度可配置的,并通过利用SteamVR的VR输入系统支持所有之前,现在和将来的VR硬件。包含了一些控制器类型的默认输入绑定,但根据您的需要,您可能希望选择社区生成的绑定或配置您自己的绑定。你可以坐着或站着玩,使用自由移动或瞬间移动,触摸按钮,抓住杠杆,爬梯子。还有抓,扔,或者和headcrabs(游戏中的寄生虫)打棒球。

真的非常感谢Rorin、Formic、Sapien和DoomMarine23在2D和3D部门对这个mod的帮助,特别是美丽的6DoF武器模型,高分辨率纹理,惊人的VR手和女科学家。以及出色的声音艺术家Katie Otten,她为这个mod专门重新录制了所有原始的科学家声音线,因此Black Mesa的“平等机会雇主”的承诺最终实现了。

如果你不想要任何闪光,你可以在设置中启用“经典模式”,并沉浸在一个不变的香草1998年的体验,SD模型和清晰的低分辨率纹理(没有泥泞模糊的废话!)

注意,性能是平庸的。虽然有一些漏洞,但游戏从头到尾都是可玩的,没有太多问题。如果杠杆,按钮,门等不能正常工作,使用“遗留使用”。Xen很不稳定,《Blast Pit》中的一个大风扇会把你吹到天花板上,除非你禁用了抗恶心功能。

开发仍在进行中,有许多功能需要开发,也有一些bug需要修复。如果你想保持最新,并与我的modding社区连接,前往我的Discord。非常感谢!

截图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二次世界 第2张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二次世界 第3张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二次世界 第4张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二次世界 第5张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二次世界 第6张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二次世界 第7张

《半条命 》非官方VR Mod上线Steam 10月20日推出 二次世界 第8张